請教,如果某課程已被包含在personal plan中,怎樣還能用coupon購買?


如圖,官方默認是不能購買的了。但personal plan一旦退訂了,就不能再看到課程了。所以,想問下題目中的問題。煩請知情人士回答啦

udemy Personal Plan 的 FAQ 並沒有說明,但我推測和最後一項是類似的。

最後一項是問月費和年費可以切換嗎?答案是不行。

如果是我,我會這麼做,另建一個帳號,使用另一個帳號來購買。

我就有兩個帳號,也都付費買過課程。

當然,直接問他們最直接(已附連結)

在訂閱按月或按年訂閱的同時,我可以切換到不同的個人方案選項嗎?

不可以。目前,當您目前的訂閱處於活動狀態時,無法從每月個人方案訂閱切換為按年個人方案訂閱,反之亦然。如果您希望註冊不同的個人方案選項,則需要取消訂閱(請參閱上文),等待目前訂閱到期,然後購買具有所需期限長度的個人方案。

解釋得很清楚。非常感謝。不得不得說Udemy這個設計真的很精明,能讓一般用戶對personal plan產生依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