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iwan & Hong Kong Cloud Study Jam 2022 Q1

Hello Developers

一起成為GCP大師 #MasteringGCP

邀請台灣與港澳的開發人員一起學習 Google Cloud 的相關技術。

Cloud Study Jam 是一項在線自學計劃,為台灣及港澳的開發人員提供操作與學習 Google Cloud Lab的機會,同時提供與在地 Google 開發者社群一起學習的機會。

活動期間

活動開始日期:2022.01.19
活動截止日期:2022.02.09

*請注意:您必須在 2022 年 2 月 9 日 11 點 59 分前確認及提交您的學習結果,逾期我們將不受理。

如何報名參加?

  1. 點選「立即報名」,填寫報名表單,並送出。報名成功後您會收到一封報名確認電子郵件。
  2. 利用報名確認信中的序號登入或註冊 Qwiklab 帳號,開始您的學習。
  3. 於 2022 年 2 月 9 日 11點59分前,提交您的學習成果。
  4. 系統將統一於 2022 年 2 月 10 日開始審核學員們的學習成果,並於 7 -14 個工作天內發送通知信。請耐心等候通知。

立即報名 (google form)

為什麼您應該參加 2022 TW/HK CLOUD STUDY JAM

  • 您可以在Google Cloud Skills Boost 上學習 GCP 而不必先付費。

  • Google Cloud Skills Boost 上有設計良好的課程、並且提供互動式的 hands-on lab,讓你在學習 GCP 時有最真實的體驗。

  • Cloud Study Jam 2022 TW/HK 提供您 30 天免費的Google Cloud Skills Boost 訂閱,您可以利用這個訂閱使用 Google Cloud Skills Boost 上所有的學習資源(也就是吃到飽的意思)。

  • 除了學習提升自己的技能之外,還能拿到很棒的贈品。

禮品及取得資格

  • Tier 1: 報名本活動,並且完成至少 4 個以上活動指定的 Quests (i.e. 取得 4+ badges),即可獲得精美毛氈收納包乙件。

  • Tier 2: 報名本活動,並且完成至少 8 個以上活動指定的 Quests (i.e. 取得 8+ badges),即可獲得精美毛氈收納包乙件以及 Google Cloud 無線充電盤乙份。

*請注意:禮品製程從活動截止後起算約30個工作天+ 7個郵寄工作日。

提交您的學習成果 (google form)

*禮品僅供參考:

指定的QWIKLABS QUESTS

請從以下指定的 Google Cloud Skills Boost Quests 中,挑選四門主題課程並取得Badge

如果您有任何問題,可以透過下列管道來尋求解答或與其它計劃學員討論:

資料來源:
https://events.withgoogle.com/taiwan-cloud-study-ja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