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0月份 Grow with Google 數位行銷 直播課程

【Google我的商家】

Google 我的商家介面基礎介紹&實作坊(含外帶外送教學)

課程簡介: 本課程將帶領你逐步認識「Google 我的商家」,你將了解如何完善建制你的商家檔案 (相片擺放、評論回覆技巧等),並透過後台深入分析工具了解經營的成效。本課程亦將手把手帶領您了解外帶/外送功能設定,協助中小企業、餐飲業者,在疫情當下仍能拓展客源。

課程長度: 120 分鐘

適用對象: 中小企業主、商家老闆、行銷人員。

課程內容:

  • 透過 Google 我的商家提升線上能見度
  • 在客戶搜尋與你相關的內容時吸引對方
  • Google 我的商家的好處
  • Google 我的商家介面導覽
  • 透過深入分析評估成效

講師: 王郁昇

立即報名

10月14日(四)10:30-12:30

桃園青創指揮部 & 線上直播


【數位學程】跨平台行銷與社群媒體策略

課程簡介: 社群媒體環境日新月異,本堂課將說明搜尋引擎的運作方式,並介紹如何投放多媒體廣告,您在本堂課結束後,將習得如何制定一份完整的社群媒體策略。

課程長度: 60 分鐘

適用對象: 行銷人員,有意願從事行銷工作的學生。

課程內容:

  • 瞭解什麼是數位行銷
  • 瞭解數位行銷管道
  • 擬定數位行銷計畫

講師: 王郁昇

立即報名

10月14日(四)14:00-15:00

桃園青創指揮部&線上直播


【數位學程】跨足電商,你需要知道的基礎課程

**課程簡介:**面臨疫情,許多實體的商家也考慮走入網路商店模式。在這一堂課中,你將了解到台灣目前數位的趨勢,並學習如何使用 Google 的工具與資源,幫助你做好準備,跨足電商領域。

課程長度: 60 分鐘

適用對象: 中小企業主、創業家、僅有實體店面營運者。

課程內容:
・台灣數位趨勢與電子商務發展現況
・市場研究
・創立網路商店
・網路商店行銷

講師: 王郁昇

立即報名

10月14日(四)15:00-16:00

桃園青創指揮部&線上直播


【Google Ads】透過 YouTube 廣吿成功與顧客線上互動

課程簡介: 本堂課將完整剖析 YouTube 影音廣告的全類別,並提供增加與顧客線上互動的成功要訣,幫助你在制定影音廣告策略時更加得心應手。

課程長度: 120 分鐘

適用對象: 中小企業主、行銷人員、有意願從事行銷工作的學生。

課程內容:

  • 影音廣告策略
  • 影音廣告種類介紹

立即報名

講師: 蕭宇喬

10月22日(四)14:00-16:00

林口新創園&線上直播


講師介紹

講師姓名: 王郁昇

講師介紹: 身處在資訊爆炸的網路時代,為了解使用者多面向的網路需求,畢業後隨即參加第二屆Google Ignite 數位火星計畫,且通過決選成為數位火星人,受訓後投身數位行銷產業至今已達五年時間,服務合作超過二百家以上客戶。協助多家 B2B 及 B2C 客戶數位轉型成功,增加網路曝光度,並且有效洞悉受眾需求,提供最適合的產品服務及規劃。

主要經歷:

  1. Grow with Google 2020-2021 專聘講師
  2. Google 數位火星計畫火星人
  3. Yahoo 頭家開箱主持人

講師姓名: 蕭宇喬

講師介紹: 深耕數位行銷領域十餘年,現為台北數位集團內部業務培訓講師,所領導之團隊直接服務超過700間以上各式中小企業/品牌客戶;擁有豐富的客戶服務經驗,擅長整合行銷策略、快速辨識企業需求,配置最佳媒體投資組合,協助品牌成長與數位轉型規劃,為企業不斷注入成長動能與全新可能。


資料來源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