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申請】Python 3: Fundamentals

課程名稱:Python 3: Fundamentals

課程連結:https://www.udemy.com/course/python3-fundamentals/

課程評分:4.7 (910 ratings)

課程更新時間:2023/7

想要學習的技能或知識:
Python

選擇這門課程的動機:
有上過了100 Days of Code: The Complete Python Pro Bootcamp for 2023,有些部份感覺講的不是很清楚以及練習的api有些改版了,根本不好用
所以想找別的課程來補強
之前買了Fred 老師的進階課
稍微了解了老師的講課
個人覺得蠻紮實的
並且知道了老師的Python入門課程花了不少篇幅在資料分析相關的library (Numpy, Pandas, Matplotlib) 上,覺得對於想進一步學習資料科學,應該是很好的基礎課程。

未來影響:
Python Deep Dive與ML的基礎穩固

1個讚

感謝支持本助學活動!

審核結果為 通過:tada:


請到這裡填寫你的資料:通過【StudyCamp 助學計畫】的朋友,請填寫本表單填寫完成請通知一聲。 謝謝!

1個讚

感謝通過 :grinning:
已填好了

1個讚

已購買贈課。

據學長姐的說明,udemy 會寄 email 給你,內含 Gift Code,然後到以下連結啟用:

https://www.udemy.com/gift/redeem/

預祝學習順利大成功。

如順利啟用課程,請回覆告知。感謝!

2個讚

已順利啟用 :blush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