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中文線上課程 Google Cloud Platform - Cloud OnBoard 3/17, 3/18

Google Cloud OnBoard: 釋放您的數據價值與潛能

Cloud OnBoard 為免費的 Google Cloud Platform 基礎培訓課程,旨在使開發人員和 IT 專業人員可以將其技能擴展到雲端。透過本次的活動,我們將帶您探索數據分析、機器學習和數據處理的基礎知識,以及 BigQuery 的基礎功能。

我們期待這兩天的內容能幫助您更有效的使用手中的數據,使數據產生價值。不論您是開發人員、IT技術人員、解決方案架構師系統管理員,我們誠摯的邀請您今天就加入我們,一起探索數據的潛能!

*本次內容為中文講授

直播日期:

  • 大數據&機器學習:3 月 17 日(週三), 1:00PM - 5:45PM (UTC+8)
  • 數據倉儲與分析:3 月 18 日(週四), 1:00PM - 5:50PM (UTC+8)

[加進 google calendar]
March 17, 2021 - March 18, 2021

3 月 17 日 | 大數據&機器學習

透過探索無伺服器、容器、數據倉庫和機器學習等基礎雲端概念,我們期待能讓您的開發作業再下一城、並了解 Google Cloud 上的 Cloud SQL、Datalab、BigQuery、帶有 TensorFlow 的機器學習以及預構建的 ML 模型等工具,可以如何幫助您挖掘數據價值。

3 月 18 日 | 數據倉儲與分析

本次的內容將帶您了解如何使用 BigQuery 建構現代化的數據倉庫——包含改善數據分析、加快查詢速度、自動化工作流程以及建構視覺化數據的最佳實踐。我們也將介紹 Google Cloud 的 ETL 工具,並學習如何處理數據流量。此外,您會了解如何在 BigQuery 上創建機器學習模型,以幫助您透過預測分析做出更精準的決策。

詳細課程介紹請見官網:

5個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