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申請】Break out of Excel and into Tableau in 90 Minutes

課程名稱:Break out of Excel and into Tableau in 90 Minutes

課程連結:https://www.udemy.com/course/break-out-of-excel-and-into-tableau/

想要學習的技能或知識:儀表板、Tableau、資料視覺化

為什麼選擇這門課程:

我目前是大三生,擁有一份資料分析的實習經驗,主要工作內容是負責數據處理、清洗以及建立模型。我使用SQL、Python和R進行前期的數據分析工作。

我希望學習如何使用數據可視化工具Tableau,這樣在資料處理後期,我可以使用視覺化工具製作淺顯易懂的各種圖表和儀表板,以便於向他人介紹、展示和說明數據。

綜合考慮價格和價值,我選擇了這門Tableau教學課程,它獲得了4.4顆星評價,有733個評價和2361名學生參加過。相較於其他課程只提供簡單的操作教學和概念,這門課從Excel的原始資料處理到Tableau的每個圖表操作都有清晰的單元劃分。

未來應用:

Tableau對於資料分析人員來說非常重要。它可以幫助人們更好地理解和發現數據中的模式和趨勢,並且可以用互動的方式向他人展示數據,幫助企業做出更好的商業決策。此外,與Excel相比,Tableau可以更快速和更有效地處理大量數據。公司的原始資料通常都是數十萬或數萬筆以上,如果使用Excel,效率會降低。學習Tableau可以幫助我快速地從數據中提取信息,並以易於理解的方式向他人展示數據。學習Tableau後,我可以更有效地完成這些資料視覺化任務,這也是未來我職業生涯中非常重要的技能。

1個讚

@Oliver_Liu 你好!

很高興看到學生來申請,審核結果是 通過(但有更推薦的課程)。詳細說明請見:

1個讚

感謝 @sky 提供我線上學習的機會!

也謝謝您列出更多的課程讓我比較,我瀏覽完全部課程以及評價後最後選擇「 数据可视化分析2.0:Tableau原理与实践」,這堂課的更新時間最新,而且有更專業的課程設計,我覺得可以學得更扎實!

1個讚

Hello, @Oliver_Liu

課程已送出了喔,你會在 email 中看到像這樣的畫面。

祝學習順利大成功!

期待你完成後的分享(不急,慢慢來,紮實學習比趕進度重要)。

1個讚

@Oliver_Liu

限免有效中請參考

Tableau vs Google Looker for Enterprise Data Visualization
類別:Office Productivity > Other Office Productivity > Data Visualization ║ 內容:17 hours ║ 原價:NT$670
建立:2023-05-15 ║ 更新:2023-05-07 ║ 註冊:855人 ║ 語言:English ║ 字幕:有 ║ 評分:0.00 (0人)

[3-in-1] Data Viz Bundle: Tableau, Excel & Looker Studio
類別:Business > Business Analytics & Intelligence > Data Visualization ║ 內容:17.5 hours ║ 原價:NT$670
建立:2023-05-07 ║ 更新:2023-05-04 ║ 註冊:1,743人 ║ 語言:English ║ 字幕:有 ║ 評分:4.56 (2人)

【分享過課程】Tableau Prep Masterclass: Data Preparation, Analysis & ETL
類別:Business > Business Analytics & Intelligence > Tableau ║ 內容:4 hours ║ 原價:NT$670
建立:2023-03-26 ║ 更新:2023-05-07 ║ 註冊:2,754人 ║ 語言:English ║ 字幕:有 ║ 評分:4.70 (8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