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大會報告】更新 udemy 限免資訊提供方式

如果你稍微勤快點,應該每天可以註冊10堂以上的限免課程,一個月就是300堂。(我註冊了四萬多堂)

由於限免碼是全世界都在搶,熱門時段(印度白天、美國白天)1000個名額不用一小時就額滿。

每天固定會到論壇觀看 udemy 限免資訊的朋友,大約二十人上下。

如果在臉書社團裡分享,點擊連結的人會多增加幾十位。

不過相對於社團裡一萬三千多人的數字,其實並不算多。

我想有兩大原因(不過我不會詳細寫,現代人眼球及耐心都有限):

第一個是《不需要》。

udemy 經常舉辦特惠活動,價格也相當便宜,真的需要的話,直接買就行。

英文發音也是導致不需要的因素之一。

第二個是《搶不到》。

不可能每個人都隨時在線(雖然可以設定網頁通知、email通知,但大部分人不會這麼做),常常看到時早已額滿。

幾次搶不到,就不會主動來,只有在社團看到分享時才會去看看。

《不需要》我幫不上忙,《搶不到》倒有些方法,這部分我另外找時間報告。

今天是向大家報告論壇上的限免資訊分享,開始以評分排序。

一方面程式自動化程度更高,從爬回資料到秀出資訊,可以快點讓大家看到(改善《搶不到》);另一方面評分高的課程,可能是好課程的機率較大,大家也可以更快搶到。

根據觀察,非英語發音的課程,感興趣的朋友較少,這次也一併單獨列出(分享過課程),讓大家可以更快過濾。

再次祝大家都能順利搶到好課程,收穫滿滿。

Photo by Shaine Tsou on Unsplash

14個讚

特別登入進來留言感謝 sky 大大,每天早上上班固定到論壇觀看已經變成了日常生活(對我就是那20人中的一個XD),轉眼間兩年多佛系註冊,也默默註冊了 1萬多門課程了,現在最頭痛的是那麼多課到底上不上的完(?),但是最大的收穫在於只要有新領域像是 ChatGPT,只要關鍵字進去就發現原來自己領過很多課的限免,有了這些課程,無意中就像是多了個讓人安心的導師在身邊。再次感謝!

1個讚

真的非常感謝 Sky 大大!
我可能也是20人之一吧,謝謝您的貢獻與分享。

1個讚

謝謝Sky的整理, 這一兩年來註冊了近百堂課程.
我是應該要養成每日早上到論壇查看最新免費資訊!

再次謝謝Sky的用心分享, 我們才有如此多的資源可以學習!

1個讚

感謝SKY大整理
每天看來點註冊成為日常了

1個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