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傳 pdf 檔

py基礎組 @Laurence 佛心超詳細筆記,由 notion 輸出 pdf 檔。Day 1 ~ Day 3 連結參考我放在最下方。

要上傳時似乎無法上傳?其實是我沒有將 pdf 檔加到允許上傳的列表中。
剛剛已經加了,順便說明其限制和我建議的處理方式。

限制

檔案大小限制,其實也是可以設定的,目前我的設定是 4MB,無論是圖檔或 pdf 都一樣。如果超過,建議拆成不同的 pdf 檔。

pdf 分享方式

方式一:上傳到論壇

和上傳圖檔的按鈕相同,但新增 pdf 檔的支援。
上傳預設的顯示方式是這樣:

布根地官方中譯.pdf (754.2 KB)

「布根地官方中譯.pdf 」是我上傳時的原始檔名,也可以上傳後再修改「顯示名稱」敘述。語法在 Markdown 那篇話題中提過。

[顯示名稱|attachment](upload://上傳檔名,這裡不要改) (754.2 KB) 

方式二:上傳到雲端

上傳到雲端,然後在論壇以連結方式提供(直接貼網址連結即可)。

這裡我以 dropbox 為例(中文轉換網址會變亂碼):

如果你還沒使用過 dropbox,使用下方這個連結申請的話,你的免費容量可以增加 500MB,我的可以增加 1GB。

Day 1 ~ Day 3 筆記下載連結

pdf 檔案來源:https://www.bourgogne-wines.asia/

1個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