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分類:ChatGPT 學習資源 的定義

本分類搜集整理各種 ChatGPT 學習資源,幫助大家快速上手,問得更精確。

我認為,詢問對談具有連續性(對同一主題的深入對談),是 ChatGPT 最具優勢的部分。

它就像 Google 搜尋的第一個結果,而且不用點擊就可以直接觀看。使用者還可以根據回覆,修正自己的問題,逐步找出正確答案。

對談,有時候也是一種思考的過程。這和一一點擊搜尋結果,重複性的單方面接收資訊,有很大的不同。


ChatGPT 推出後,僅僅花了兩個月,活躍用戶就突破一億人。

ChatGPT 表現出的問答能力如此強大,不僅讓大家意識到,原來 AI 離我們這麼近,比我們想像的更快到來,甚至已經有許多文章,開始探討哪些職業可能會被淘汰。

回想我們長大的過程,從走路、騎車、坐/開車,搭飛機,透過新的工具,不斷擴展自己所能到達的世界。

ChatGPT 也是。

我們愈快學會善用 ChatGPT 的能力,就愈快能讓自己,從重複瑣碎的事情中䆁放出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