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ython百日馬的分類架構

因為大家上的課程一樣,設計的原則是:

一、各組可以組內討論,也可以參與、觀摩其他組的討論。沒有用論壇當作討論平台的組別,建議提供連結傳遞及分享知識。

二、學習時有問題可以組內詢問,也可以跨組請教。

三、各組精采見解,收錄至精華區。

Python百日馬(分類)
├── 農曆年後組一(次分類)
│   ├── Day 1... 農曆年後組一,對 Day 1 的討論,都在這個「話題」之下
│   ├── Day 2...
│   └── ...
├── 農曆年後組二(次分類)
│   ├── Day 1... 農曆年後組二,對 Day 1 的討論,都在這個「話題」之下
│   ├── Day 2...
│   └── ...
├── ...
├── 末班車組13(次分類)
├── 跨組 QA 問答區(次分類)
└── 精華區(次分類,尚未建立)

進入論壇首頁後,左側分類「Python百日馬」下方(附圖一橘框),有許多不同色的小方格,後方是各組組名(可以通知我改名,代表色小方格的顏色也可以改)。排序是以更新時間為主,新的在上。

滑鼠點一下組名,就可以進入你所屬的小組。


你可以設定不同程度的通知(附圖二)。

進入你感興趣的分類或次分類後,右上方有個小鈴鐺,點擊後有5種選擇。沒測試過,還不清楚差別,只能先從字面上說明。

關注:分類中所有的話題與貼文,都會收到通知,新貼文的數量也將顯示在話題旁邊。

追蹤:分類中所有的話題,都會收到通知。有人回覆或標註你時,也會收到通知。新貼文數量會顯示在話題旁邊。

關注新的發文:分類中所有的新話題通知,話題回應則不會。

一般(預設):有人回覆或標註你時,會收到通知。

靜音:不會收到任何與這個分類中的新話題有關的通知。也不會再出現於分類或最新頁面中(你看不見,也不知道任何該分類的所有訊息)。

補充:上方這些符號├─┬─┴─┤,是怎麼輸入的?
請參考這個網址,有相同類似的,就選第一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