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Python全攻略 II 週日組》報到處

第二屆【Python 全攻略】週日組,暫定每週日晚上 8:00~9:00 進行討論。

【12/26 大會報告】麻煩已報到的朋友們,請撥冗看一下這篇。謝謝!

‼【重要】1月初的首次聚會狀況更新

請欲參加本組的朋友,在下方留言報到。

第一次會議日期,暫定 2023年1月8日(週日),討論內容:

  1. 自我介紹:每個人1~3分鐘為原則。除了暱稱(你希望別人怎麼稱呼你)外,建議包含這幾部分:目前工作及專長、學習 Python 的動機、未來打算用 Python 來做什麼、完成課程的信心度(1~5分,分數愈高、信心度愈高)。

  2. 進度時程:我們有兩種預設時程:快和慢,以往學長姐都是採用滾動式調整。屆時看同組組員的程式經驗來選擇快或慢。目標是所有組員都能順利完成學習。

  3. 選出班代,未來每次討論,負責以下事項:

  • 確定 zoom 的雲端錄影功能已啟動。
  • 提醒講者分享畫面放大 Ctrl + +
  • 確定下週分享者已指定。
  • 筆記分享網址。
  • 會議時間掌控(尤其是之後還有其他組別要進行時)。建議結束前10分鐘、5分鐘、1分鐘各提醒一次。

祝大家學習順利大成功!

補充一: 快慢兩種進度參考 ← 點擊開啟 google sheet(需複製到自己的 google drive 才能編輯)。

補充二:有空時可以看看第一屆的學長姐,是怎麼進行的。

2個讚

報到~

1個讚

您好,想請問報到即報名參加成功嗎?謝謝您

1個讚

報名+1

1個讚

報到+1

1個讚

報到 謝謝

1個讚

報到~

1個讚

報到~~希望跟大家一起成長!

1個讚

報到!

1個讚

提醒已報到的朋友們,請撥冗看一下這篇:

@Rebecca1998

Hello, Kuan-Ling, 提醒一下,妳的 Notion 筆記未設為開放,所以別人無法讀取喔。

分辨是否有開放的技巧

網址的開頭,如果是 www 開頭,例如 www.notion.so ,就是未開放。

網址的開頭,如果不是 www 開頭,例如 預設或自訂.notion.site ,就是已開放。